激光胸部脱毛的准备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5:48
很多女士来电反映,自己老公的胸毛太多了,整个胸口就是一片黑,腿部和手都可以脱毛,胸部也可以脱毛吗?一般胸部脱毛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哪种脱胸毛的方法比较有效?

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技术。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

激光脱胸毛原理

  激光脱胸毛是采纳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参与性的疗法,运用毛囊中的玄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取,使毛囊产生热量,从而选择性地摧毁毛囊,在幸免对四面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胸部脱毛前的准备工作

  1、爱美者在胸部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

  2、脱毛前要洁身沐浴,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

  此外脱毛后,美学设计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处应避免暴晒阳光。胸部脱毛手术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来做,不仅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疼痛,还可以避免手术中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有潜伏期,所以激光脱毛和彩光脱毛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应根据乳毛的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胸毛。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脱毛的原理和技术特点                        女性长胸毛原因,激光脱胸毛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