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肤过敏者能做激光祛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8 16:43
在这个看脸上的年代,干净脸庞成为女性自信的必要条件,祛斑也因此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那么对于敏感肌肤的人群,是否也能通过激光祛斑来治疗呢? 激光祛斑是指利用特有激光作

敏感肌肤也可以做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采用的是点对点的方式,即采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直接作用于色斑部位,不会对周围皮肤产生刺激性影响。激光祛斑的适应症比较广泛,只要皮肤没有出现起皮屑、发痒、长丘疹疙瘩等情况,都可以进行激光祛斑。不仅如此,它对轻度过敏肌肤还能起到改善作用。

严重皮肤过敏者需先治疗过敏

  不过专家提醒,也不是所有敏感肌肤患者做激光祛斑都是无禁忌的。皮肤敏感是否能进行激光祛斑要看个人的情况。皮肤过敏者能否祛除雀斑具体要视个人皮肤状况而定,对于轻微的皮肤过敏者可直接做激光祛斑治疗;对于严重的皮肤过敏者可先进行皮肤过敏治疗,而后进去祛除雀斑。
 
敏感肌肤祛斑术后护理很重要

  虽然激光祛斑适合敏感肌肤,但术后务必做好相关护理工作。术后一定要爱护治疗区的清洁,避免感染;治疗结束的时候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品,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品;外出要做好防晒工作,及时补充足够水分和营养。

激光祛斑后的禁忌食物

  激光祛斑后的饮食中也是有一定禁忌的,有很多食物对于患者而言都应该尽量避免食用。比如像各种辛辣、刺激性食物,这类食物很有可能会刺激皮肤从而导致出现有空中、瘙痒等症状。除此之外对于各种容易过敏的食物也应该尽量避免食物,如牛奶、鸡蛋、螃蟹等。要想让伤口尽快恢复并且避免发炎,那么对各种发物患者也要注意忌口,比如像各种海鲜食品、土豆、糯米等,这些食物都会严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光子嫩肤祛斑会不会反弹?                                              晒斑和雀斑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