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08 09:132018/03/08 09:13
呆狐网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科学也在不断的发展,牙齿美白的方法越来越多,怎样冷光牙齿美白?我们人类从生下来就会慢慢的长牙齿,牙齿是伴随我们时间较长也是较离不开的器官,牙齿美白被大多数人关注,那我们还需要整形吗,做冷光牙齿美白要注意什么呢?

  牙齿不整齐会对外形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现在针对牙齿不整齐的问题也有不同的整形手术方法,传统的牙齿整形手术就是通过牙齿矫正术来改善牙齿不整齐的情况,但这种手术方法耗时太长,会对不少人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于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通过烤瓷牙来改善。

  烤瓷牙主要针对爱美人士口腔内有几个或者个别的牙齿不整齐的问题进行改善,但是如果想要通过烤瓷牙改善全口腔的牙齿一来价格太高,二来效果也不太好,同时做烤瓷牙的话也并没有像一些人想的那样时间很短,那到底做烤瓷牙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做烤瓷牙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1、牙齿健康的情况下,做烤瓷牙修复的手术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需要要将牙模送去进行烤瓷牙的制作,然后将烤瓷牙拿来进行试戴就可以完成手术了,总共大概需要要话费三周所有的时间就能够完成。

  2、牙齿如果有根尖病变的话,那就需要需要针对牙齿的一些病变进行治疗,只有治疗好之后才能进行烤瓷牙修复治疗,这个情况通常需要的手术时间就相对长一些,一般需要在治疗好牙根疾病一周之后才能够进行烤瓷牙修复手术。

  3、如果牙齿有缺损的话,需要相对根冠进行治疗之后,先做桩,恢复做烤瓷冠所需要的基本的形状,然后才能做烤瓷冠修复,这个手术时间也是个不定数。

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事项

  1、进行美白术前,医生要给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因为冷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不涂抹护龈剂也会损伤牙齿。

  2、牙齿冷光美白治疗后24小时内建议避免冷热饮,以免造成美白效果的不稳定。

  3、同时,在治疗后的24小时内,牙齿因为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所以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等有色素类的饮料,还要尽量不要使用有色牙膏及使用深色的食物等,有抽烟喝酒习惯的,在这段时间内为保证美白效果,较好克制住。

  4、牙齿冷光美白后一段时间内实际上更易吸收色素,所以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建议一周内,较好不要吃火锅、槟榔、烧烤等有刺激性且及其染色的食物。

  5、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是公认的快速安全的牙齿美白方式,冷光美白具有无痛,美白效果好,见效快,维持时间长等特点。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