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广州博仕主治医师张建军好吗

广州博仕主治医师张建军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8 14:38
张建军,广州博仕整形外科门诊部创始人,1958年1月出生于山东的一个军官家庭。1978年,张院长考入重点军队院校——中国人民 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是当时早批考入重点军队院校的现役军人之一。



  1983年,张院长从军校毕业后,就职于南京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达4年时间。1987年,张院长进入中国人民 第二军医大学攻读整形专业研究生继续深造。

  1992年,张院长毕业于中国人民 第二军医大学整形外科博士,其发表的论文还被《中华外科杂志》和《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直接发表。

  1992年,张院长任第一军医大学附属南方医院整形外科住院总军医。1995年选择自主创业,创建了广州博仕整形外科门诊部。

【擅长项目】

  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整形、改脸型

【个人荣誉】

  广州博仕整形整形美容医生

  拥有二十余项发明专利(整形技术、整形材料)

  广州整形美容修复援助中心特聘专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