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有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8 10:25
目前,隆鼻手术已是被大众接受的、也是受术者比较多的一项整形美容项目,一般不会有后遗症的出现。即使隆鼻失败,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也能重新打造完美的鼻形哦。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有限吗?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有限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医师会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按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从而找出鼻部缺陷,来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力求隆鼻手术能成功进行。

  需要注意的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时间是有限制的,通常情况下,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较 好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内或术后三个月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也很简单,以假体隆鼻为例,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如果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矫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隆鼻修复的原因

  1、隆鼻材料选择不当,导致发生排异或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的效果;

  2、隆鼻手术前准备不够充分,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隆鼻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等导致感染;

  3、隆鼻材料修整不当,致使隆鼻后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等;

  4、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5、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充分了解相关知识,对于自己的美丽大家一定要负责,对于完美的鼻部曲线,大家一定要在意的去修复,完美的鼻部曲线,大家一定要仔细对待。



        阅读:隆鼻术后的不良形态            膨体隆鼻修复要遵循的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