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的优势和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8 10:11
得了隐耳畸形的人在听力上可能会有点困难,那他们怎么办呢?难道要一直带这个毛病生活,可以通过做隐耳畸形矫正手术来改变。那么,隐耳矫正有哪些方法呢?

耳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本病因无耳后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带眼睛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

  2、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3、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隐耳矫正有哪些方法

  一、推进三角皮瓣法

  1、于隐耳区绘出正常耳廓轮廓线,并于耳侧后方设计三角形皮瓣。

  2、沿设计线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充分分离松解耳廓后上方粘连,使隐耳脱离颅侧壁,同时掀起耳后三角形皮瓣并前移,形成明显的颅耳沟。

  3、将形成的三角形皮瓣向上方推进,缝合修复颅耳沟的创面,形成颅耳沟。

  二、连续V-Y推进皮瓣法

  1、设计以隐耳区耳轮为蒂的3个等腰三角形皮瓣,即3个倒状的连续V-Y推进皮瓣。

  2、切开皮肤,分离形成皮瓣,并松解隐耳耳廓后方粘连,使之脱离颅侧壁。

  3、向后折转三角形皮瓣,覆盖分离出来的隐耳耳廓上部创面,颅侧壁按V―Y推进法,缝合切口,成形颅耳,矫正隐耳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婴儿可以做隐耳矫正吗?                                                      隐耳整形手术后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