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物理性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08 09:402018/03/08 09:40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很有必要的,牙齿美白的效果是怎样的呢?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哪些呢?物理性牙齿美白的方式如何?


如何美白牙齿?

一、物理性美白

就是将牙齿表面的色素移除,适合牙齿表面色素多者,如茶垢、菸垢、槟榔垢,不会伤害牙齿构造,直接恢复牙齿塬色,但对已渗入牙齿内的色素无效,术后无特殊不适感。术后效果持续时间不定,看自己的饮食习惯,如果持续抽菸,大概1个星期,就会再度出现。

1、洗牙

主要是移除牙结石,不包含大规模色素沉淀,健保给付。

2、喷砂

以细小的沙粒喷除表面色素,健保不给付,费用不一,看范围与难易度。

二、化学性美白

以药水将牙齿内部的色素引出,适合塬本牙齿塬色就偏黄的人,术后牙齿会敏感约3~7天如果注意饮食,术后少吃有色饮食,不抽菸或槟榔,效果至少可以持续2年以上。

1、居家美白

由牙医师制作专属牙托,在配以药水,由病人在家中自行使用,使用约7天以上会有明显效果,效果反应较慢,牙齿同样会敏感,但较不强烈。

2、冷光、雷射美白

以冷光或雷射促进药水反应,加速美白效果,快速,有效,但缺点是牙齿会容易敏感痠痛。

三、陶瓷贴片美白

把牙齿磨掉一层,再做陶瓷贴片黏在牙齿上,优点是颜色均匀美观,缺点是昂贵,容易脱落,且要牺牲牙齿,磨掉一层,掉了就一定要重做。另外,目前市售美白贴片也会有效,但有些人使用完一样会感到牙齿敏感,范围不易完全覆盖,且美白颜色不均匀,优点是便宜,缺点是效果不佳,同样对假牙是无效的。有假牙的牙齿,想要变白只能重作假牙,因为冷光和雷射无效。

温馨提示:牙齿美白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美白方式一般有这几种         日常居家的牙齿美白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