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产后腹部松弛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09:08
  经过孕期和生产,新妈妈的身体急待恢复健康和美丽。 一套瑜伽动作,每天只要利用10分钟的时间来拉伸放松身体,帮助新妈妈保健身体,缓解压力,减掉多余的脂肪,重塑孕前的美丽。

  step1双脚、双腿并拢,想象膝关节用力夹紧一张纸,双手斜上举,感觉用力将双手伸向天空,眼睛看向手指尖,颈部伸长并微微上扬。

  step2双手慢慢向下摆动,同时屈膝、卷下身体,头顶指向地面。

  爱美妈妈小贴士:新妈妈感觉不能平衡身体的话,可以降低难度,将双腿分开同髋关节宽。

  step3卷起身体,双手上举,同时微微向后扬身体,感觉腹部拉伸。卷下身体,屈膝蹲下、双手支撑地面,左腿向后伸长(垂直于髋关节),前脚掌蹬住地面,臀部降低使身体成一个斜面。

  右腿向后伸长(垂直于髋关节),前脚掌蹬住地面,保持身体斜面。依次收回左腿和右腿,卷起身体回到双手上举姿势的第一个动作。

  step4屈右肘,将右手掌外翻置于头后,左手越过头顶轻轻向右手方向拉右肘,感觉右臂外侧有拉伸感。保持约15秒后,回到双臂上举位置。

  产后的腹部瘦身运动:

  Step1再次卷下身体,屈膝蹲下、双手支撑地面,左腿向后伸展(垂直与髋关节),前脚掌蹬住地面,臀部降低使身体成一个斜面。

  将右腿向后伸展(垂直与髋关节)前脚掌蹬住地面,保持身体斜面。将左腿屈膝向前用力收回踩在左手外侧地面,紧挨左手,臀部降低使身体成一个斜面。

  Step2将身体转向右侧,右手移动至身体前侧,扶住地面,右脚转动的同时落下脚后跟(右脚尖指向右侧),此时左膝对准左脚尖、右膝对准右脚尖,臀部降低使左大腿与地面平行,眼睛看向右脚尖。拉伸右腿内侧,保持约15秒。

  Step3转回身体,同时转动右脚,右脚前脚掌重新蹬住地面。

  Step4屈右膝单腿跪,向右臀方向屈膝收起小腿,用右手抓住脚背,左手扶住左腿,身体正直、朝向正前方,臀部向前顶,拉伸右大腿前侧保持约15秒。

  爱美妈妈小贴士:膝关节如出现疼痛,说明动作有误,可以再向前移动重心,找到膝关节舒服的位置,也可以在膝关节下垫上枕头,如果始终有不适感则需选择其他动作拉伸大腿。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腹壁松弛整形术的详细解读  女人腹壁松弛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