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会损伤血管神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49
现代人的生活快捷方便,所以忽略了身材的控制,并且加上长期的缺乏运动使得不少人的腿部变得越来越粗壮。特别是对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腿粗让她们夏天穿不了短裙。因此她们需要通过大腿吸脂减肥来改善这些缺点,那么大腿吸脂术会有损伤血管神经的可能吗?

大腿吸脂术会不会损伤血管神经

  大腿抽脂手术是在内窥镜下直视进行的微创手术,出血少、恢复快、肿胀轻、安全可靠,且腿部的主要血管和神经都是在较为深入的比目鱼肌部位,因此无损伤重要血管神经的可能。腿部抽脂并不损害正常的腿部功能。

大腿吸脂术的特点

  1、无需节食。节食减肥是指限制食物的摄入量,进而达到减肥目的的做法。在短时间内可能有一定的效果。由于过度的节食造成营养失调,会出现全身无力、注意力不集中、皮肤干燥、心慌、易发怒、出虚汗、停经等对身体造成伤害。

  2、安全可靠的。具备了全组织提升、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效果快,安全可靠,恢复快。

  3、其他减肥方式不具有的特点。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瘦脸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4、吸脂后不反弹。据科学测量,连续慢跑两万米以上,才会消耗体内的脂肪。如果不能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运动量急剧地下降,可能会造成体重越减越重,体重增长次序一般是先增加再减少然后随之增加,这样对自身健康和身体外形是非常不利的。

温馨提示:做吸脂手术选择医生和医院是关键,可以保证术后腿部线条流畅,帮您轻松塑出火辣身材。让腿部的赘肉快速消失。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