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眼圈的小窍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09:45
  无休止的加班,熬夜,不规律的饮食,黑眼圈当然顺理成章地缠着你不放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有效去除黑眼圈的小窍门,帮助大家轻松击退黑眼圈。

  一、擦眼霜后:按摩

  每次涂抹眼霜的时候需要要配合一些按摩动作就你能加速眼霜吸收,还能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将四个手指搓热,然后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开始往太阳穴的方向按压,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一次都要种种地按一下,然后再迅速提起,这样去黑眼圈的效果会更好!

  二、早上醒来:敷茶叶包

  早上将泡完茶水的茶叶捞出来,用纱布包好,双眼闭上后将纱布包轻敷眼部,15分钟后摘掉。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早上起来敷一下效果不错。

  三、睡前,敷水煮鸡蛋

  在睡觉前,用水煮鸡蛋剥掉外壳,再将干净的纱布包裹鸡蛋在眼部四周轻轻打圈,大概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对眼部血液循环的效果非常好,只要循环加强就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不仅黑眼圈淡化了,连眼部细纹也跟着消失了。

  除了黑眼圈之外,眼睫毛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所以还要注意一些保护睫毛的小妙招:

  1.要轻柔地卸

  有些眼部卸妆品要倒在化妆棉后再压在眼睛上抹掉,现在还出了一种标榜能轻松卸掉眼妆的卸妆棉,广告里模特儿将卸妆棉按在眼睛上再拉开妆就掉了,可是这种方式会让睫毛掉得很厉害,也卸得不够干净。

  2.每个细部都要彻底清洁

  如果睫毛上还有些结块,就在食指与大拇指上多挤些卸妆油,轻轻地搓掉这些顽固分子。

  3.至少卸两次

  差不多卸干净了,可能眼睛旁边也出现一圈黑,这时用水就冲洗得掉了。卸妆一定要做两次,不管是身体、脸部还是眼睛都一样,洗脸也要洗两次才行。

  其实市面上的睫毛液和卸妆液大多都强化了睫毛的维他命E或其他保养水分,但假如卸装手法不对,过分用力拭擦就会出问题。

  希望大家拿好“睫毛精”修炼宝典,保护好自己的睫毛,顺便让它们更长长长长。祝愿大家早日修炼成睫毛精!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睫毛真的会越剪越长吗?  眼部长了脂肪粒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