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的方式及副作用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07 10:292018/03/07 10:29
呆狐网

虎牙对牙齿的整齐和面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那么虎牙的矫治方式是怎样的呢?虎牙矫正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由于虎牙在牙列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在临床治疗过程中,如果不影响功能或严重影响美观,并不建议拔除虎牙,而是通过美容冠的方式进行修复;如果造成影响,那么可以考虑两种方式解决:拔除虎牙或者通过手术缝合方式矫正。

虎牙的矫正手术主要适应于青少年及成年人有虎牙者,该手术费用大概在2000-5000元,根据虎牙程度的不同需要一至多次治疗,术后效果一般较为理想且可长久保持。

虎牙矫正的副作用

 形态改变。

 肿胀:术后面下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反应。

 出血:如果虎牙数量较多者,术中的损伤相对较大,

 感染:若术中环境无菌度欠佳,有感染发生的可能。

 麻药过敏。

 轻微疼痛。

任何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虎牙的矫正手术也不例外,所以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具体事项如下:

 虎牙矫正术专业性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术前一周内停止饮酒、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扩血管药物。

 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术后的肿胀反应可在3-5天后自然消退,一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一般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此外,切开法牙齿矫正的术后效果还有赖于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具体的护理方式如下:

 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以及过硬的食物。

 术后可不住院,但在3-5天内只能进流食、半流食。

 术后注意口腔清洁。

 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虎牙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虎牙矫正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虎牙矫正的方式有哪些特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