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的护理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4:43
据专家介绍,解决阴茎短小较 好的办法就是阴茎增粗术。但是有需要的男性朋友一定要切记,每一个手术的治疗效果都与术后护理密不可分,有不少受术者在术后不注意护理,给自己的治疗过程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患者较 好要配合医生做好阴茎增粗术的术后护理工作,以确保较终疗效。

阴茎增粗术的术后护理

1、在夜间睡前,可以吃些镇静剂,防止阴茎夜间自动勃起会撕扯伤口引发伤口出血,影响恢复。

  2、如果阴茎增粗术后感觉疼痛比较明显,建议使用冰袋冷敷生殖器部位以减轻痛感,几天后痛感减轻即可停止冷敷。

  3、如果感到不适感或是瘙痒,请及时联系阴茎增粗术的主治医生,不要自己随便抓绕瘙痒部位。

  4、术后应尽量避免鱼虾、辛辣等食物,防止其对伤口不利。

  5、保证生殖器部位的干燥和清洁,建议患者经常裸露生殖器部位,加强通风,有利于干燥。

  6、阴茎增粗术后1个月内要禁止性生活。

阴茎增粗术的副作用

1、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后出现,表现为阴茎局部红肿热痛,多见于自体脂肪注射和人工材料植入法中,一旦发生感染,需尽快就医处理。

  2、肿胀和淤血:手术后阴茎部位会有肿胀和瘀血。若做骨膜下分离,这些炎症反应会在2周左右基本消退,如果超过2周手术部位仍有明显肿痛,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3、伤口裂开:由于伤口张力过大,受术者若阴茎异常勃起时易发生伤口裂开,伤口裂开受术者需去医院做重新缝合处理。

  4、疤痕形成:除自体脂肪注射外,其余几种方法均会在手术区遗留疤痕,游离真皮组织法和大隐静脉法供皮区愈后会有较明显的瘢痕。

  5、脂肪液化:发生在自体脂肪移植后,由于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而成,发生脂肪液化,需到医院穿刺抽出液体,或负压引流。


温馨提示:男性若想阴茎增粗术有良好的效果,术后的注意事项不可以忽视。另外需要建议的是,男性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治。


      阅读:阴茎增粗术效果怎么样                                                      阴茎增粗术种类和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