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减肥特点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3:55

臀部吸脂是如何进行减肥的呢?臀部吸脂可以有效改善臀型,那么臀部吸脂的手术效果如何呢?臀部吸脂的减肥特点有哪些呢?

臀部吸脂术根据臀部脂肪沉积的部位和多少方案各不一样,可分为臀上型,脂肪集中于臀上部,显得突出;臀侧型,脂肪集中于臀两侧,使臀部向两侧突出;臀后型,使臀后部明显突出;均衡型,臀部沉积呈均匀分布。

臂部吸脂手术针对有明显的脂肪堆积而形成的蝴蝶袖。吸脂手术有负压吸脂和超声波吸脂,负压吸脂手术时间较短,超声波吸脂手术因为增加了一个将脂肪打碎的过程,所以手术时间略长30分钟,但创伤比负压吸脂要小一些。吸脂手术之后,皮肤会变得松弛,所以要配合射频紧肤的治疗,并一定要佩戴专用的手臂弹力套。吸脂手术的好处是立竿见影,坏处是一次手术,创伤较大,至少要休息三天,情况严重的要休息710天。

臂部吸脂塑身减肥特点:安全无痛苦,创口小;轻松快捷,无需浪费时间及精力;告别反复减肥的恶,需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再度肥胖的可能微乎其微;局部减肥,吸脂定位准确,让您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臀部吸脂术术后护理:

1、臀部吸脂手术后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2、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3、臀部吸脂减肥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两周拆线,臀部吸脂减肥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温馨提示:臀部吸脂的效果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有哪些影响费用?        臀部吸脂术后可以坐下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