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让鼻子变得小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6:07
每个女性都想自己的形象能够好一点,特别是鼻子要挺一点精致一点,这样也能将自己的个性展示出来。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小巧动人呢?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吧。

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常用到的鼻部美容方法。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鼻翼很宽的人,需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鼻翼不太宽则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

鼻翼内收术

  鼻翼肥厚宽大扁平在中国人中很常见,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部,并向中间拉近,会有很好的鼻翼整形效果。

鼻翼切除术

  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鼻翼去薄整形术

  手术一般会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整形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整体特点以及自身气质综合考虑,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子。

温馨提示:看了上述小编的详细叙述,相信大家对于,哪种方法鼻部整形效果好呢?这一问题已经有了大概的认识。对于鼻部整形,可实行的方法是很多的,这就要求大家理智的去选择了。不管怎么样,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进行整形,这样才能更加的安全有效。


        阅读:鼻尖矫正副作用,哪些人群不能做         鼻尖肥厚可以矫正吗,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