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感染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55
过宽的鼻翼会影响面部的协调,为了改善自己的鼻翼,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但是很多人对于整形手术还是存在担心,害怕出现副作用,那么鼻翼缩小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鼻翼缩小术后有不适感

  鼻翼缩小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

鼻翼缩小术后出现感染

  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结果将十分严重。鼻翼缩小手术后,如果你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应与医生进行联系解决。

  以上介绍的是鼻翼缩小有没有副作用?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整形专家说做完鼻翼缩小后,还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就能减少副作用的发生,虽然鼻翼缩小是一个小的整形项目,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

温馨提示:缩小鼻翼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无论选择哪种方法,都应该到大型的医院做手术,否则就会影响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在术前,要请医生对自己的情况有一个详细的了解,然后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