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修复术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50
鼻翼缺损后,该如何矫正呢?生活中由于先天的或后天的原因,不少人出现鼻翼缺损的情况,所以需要矫正,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鼻子矫正也受到爱美人士的亲睐,此手术一般搭配隆鼻或鼻头手术同时进行以达到鼻子整体的美感与和谐。

按鼻翼缺损部位来分,大致的手术方法如下

  鼻翼上方缺损:首先,切除疤痕,将挛缩的疤痕全部切除,并将下部的皮肤切开放松,然后将其向下拉,使其和对侧对称。然后,植皮加压,取一块全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仔细缝合,并进行打包加压,使其固定。大约两周后才能开包拆线。

  鼻翼边缘缺损:这种鼻翼缺损往往是全厚层的,并包括鼻翼软骨在内。耳轮组织是符合移植物理想的材料,不但可以一次完成,而且其质量、厚度、弹性、色泽均极相似,如果所需之移植片之宽度不超过1.5cm,则耳壳的变形并不引人注意。移植组织存活后,一般没有收缩现象。

鼻翼缺损术后处理

  术后适当加压包扎,鼻孔内切口者可填充纱条。口服抗菌素预防感染。一周左右拆线。并发症少,皮肤切口瘢痕很小,随时间推移逐渐不明显。

鼻翼缺损术前注意事项

  1、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检查健康情况。

  3、女性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上述就是关于鼻翼缺损整形手术的一些介绍,生活中总有一些不幸的人会遭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时您可以试试整形哦,希望可以帮到您。


   阅读:鼻翼缺损修复手术过程复杂吗?          鼻翼缺损修复术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