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出现硬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09:22
面临着胸部的发育不好问题,胸部至今还是平平的,乳房出现下垂,一直这都是女性朋友所苦恼的问题,自从有了自体脂肪隆胸,人们就再不会担心无法改善胸部不丰满的问题了。那么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出现硬块怎么办?

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出现硬块

  乳房内硬结是脂肪颗粒注射隆乳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通常认为是移植的脂肪部分坏死后纤维化所致。硬结外层为成活的脂肪组织,中间为纤维囊壁包裹的囊肿,囊壁的增厚、挛缩,导致囊内压增加,硬结硬度逐渐增大,其机理与乳房假体置入后包膜挛缩相同。

  根据乳房内硬结形成的机理,我们采取不同的方法:硬结小或脂肪注射时间较长者,其内的脂肪组织已完全液化,注射器经皮穿刺抽吸,即可达到硬结消失的目的;硬结体积较大,或术后时间较短者,其内脂肪组织尚未完全液化,在抽吸时未液化组织会堵塞针头,阻碍完全吸出,此时可作乳晕旁切口经皮下隧道将其剪破挤出未液化的脂肪组织。

自体脂肪移植存在一定的风险

  脂肪填充后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为了保证极好的效果需要进行再次手术。另外就是填充后的脂肪分布不均匀,需按摩使脂肪细胞尽量分布均匀。十分重要的一点则是,脂肪的用量过多或注射过于集中,大量脂肪堆积会因供血不足导致脂肪坏死、溶解、吸收,极易引发感染,出现纤维化或钙化、脂肪坏死等后遗症。

温馨提示:健康是保障,爱美者在追求美丽的同时,更应该把安全放在第 一位。专家提醒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知名整形医院来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只有这样才能保障你的健康,当然手术效果才会更好。


        阅读:隆胸术的特点有哪些?          影响隆胸术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