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甩掉啤酒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18
为了自身的美丽和身体健康,减肥成了众多胖子的终 极目标。腹部整形手术可以有效去掉肚子上的赘肉,那么,男人怎样甩掉啤酒肚呢?非常好的办法就是腰腹吸脂手术来改善!

男人怎样甩掉啤酒肚呢

  治疗啤酒肚很好的方法就是腰腹吸脂手术。腰腹吸脂手术使用的环状吸脂技术使吸脂效果变的更加完美,也更加简单。治疗啤酒肚采用在这种环状吸脂技术能够保证吸脂后的皮肤更加光滑紧致不会出现褶皱等现象,腰腹吸脂是一种不会反弹的减肥方法,当脂肪细胞被吸出来以后就是腰腹部瘦下去,只要求美者保持不要暴饮暴食,就能够保证吸脂效果的永 久性。

腰腹吸脂安全性如何

  腰腹吸脂是利用先进的吸脂仪器,首先将腰部多余的脂肪震碎,然后再用吸脂仪将脂肪吸出体外,而由于是先震碎之后在吸出体外的,因此不用担心会损伤神经和血管,安全放心吸脂。且腰腹吸脂是直接针对腰腹部多余的脂肪,将这些让人发胖的脂肪直接吸出体外,不会出现反弹,是安全快捷的瘦身方法。

  做完腰腹吸脂后近期不能吃海鲜及辛辣的食物,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也可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若有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腹部吸脂效果到底好不好

  腰腹部吸脂减肥是将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仅留下一层薄薄的浅层脂肪,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有效的减肥效果,不会轻易反弹。

  医师介绍,腰腹部吸脂减肥是在隐蔽部位取1~2cm的小切口注入麻醉肿胀液,然后将直径非常小的吸脂管伸入皮下脂肪层对深浅层的脂肪进行均匀抽取,可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腰腹部吸脂减肥优势

  1、个性设计。腰腹部吸脂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脂肪分布情况来确定吸脂量,定制吸脂方案,想瘦哪里就瘦哪里,为求美者塑造美好身材曲线。

  2、微创无痕。腰腹部吸脂采用微创技术,手术创口非常小,一般无需缝合或缝合一针,能够快速愈合,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3、持久不反弹。腰腹部吸脂不同于以往的减肥方法,不只是缩小脂肪细胞体积或改变脂肪分布位置,是从根本上减少了腹部脂肪细胞数量,并能抑制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因此效果持久不反弹。

温馨提示:未成年人是不能做腹部吸脂的,因为未成年人的身体发育尚未停止,体内脂肪细胞数量尚不稳定,腹部吸脂效果不理想,容易反弹。



          阅读:有关腹部抽脂的过程          女性腰腹部吸脂对生育有害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