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的形状及护理事项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5:06

水泡眼是很多人十分讨厌的,水泡眼具体是怎样的形状呢?水泡眼整形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水泡眼整形的效果好吗?

什么是水泡眼?

水泡眼又称肉泡眼,其眼皮十分厚重,眼球特别鼓,就像金鱼的眼睛一样。水泡眼形成的原因是由于随着人类的自然衰老,眶内脂肪会逐渐突出,泪腺会逐渐下垂,这就导致上眼皮的脂肪堆积过多,从而显得比较臃肿、肥厚。水泡眼有两种,以上水泡眼是由后天形成的;而另一种是由家族遗传的先天性的。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水泡眼整形手术来进行有效的矫正,使求美者告别水泡眼,重新拥有明亮动人的眼眸。

水泡眼整形后该如何护理?

1、水泡眼整形后,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并每天坚持使用抗生素眼药水,在创口处涂眼膏。

2、水泡眼整形后,做包扎双眼的求美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不要随意松动敷料。

4、水泡眼整形后,由于眼睑部组织受到手术创伤,眼部周围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是属正常现象,求美者可以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的方法,有助于减轻肿胀情况。

肿眼泡做双眼皮效果好吗?

肿眼泡眼睛难看,现在是可以通过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的。切开双眼皮手术一般是在设计时,考虑求美者眼睛长宽比例的协调性,运用黄金分割点比例,进行双眼皮手术设计,能够保证做出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漂亮。

温馨提示:水泡眼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水泡眼矫正手术方式及护理         割双眼皮效果好吗">肿眼泡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