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纹眼线后短期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0:46

纹眼线是不错的眼部整形,那么如何防止纹眼线短期消失呢?纹眼线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纹眼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怎样防止纹眼线短期消失

1、避免游泳桑拿

妹纸们在术后一周不要游泳、蒸桑拿,因为水中含有大量细菌,一旦接触了半长久美瞳线的部位,那么就很容易造成创口感染和发炎的现象。

2、按时涂抹修

术后3天内,做完记得擦眉毛修复乳,早晚一次,薄薄一层,保持湿润,隔离空气中的灰尘。

3、保持自然脱痂

施术部位一般两到三天内会结痂,结痂之后会自然脱落,妹纸们肯定不可人为去除,以免轻眉的色料被强行剥离,一般需要等结痂自然脱落,这样就能保证半长久轻氧眉的留色效果。

4、进行二次补色

脱色后效果不佳需要二次补色,选择合适的时机补色的话,可以拯救美瞳线脱痂后线条不连续的问题,让美瞳线保持时间延长。

纹眼线的适合人群

1、纹眼线手术适合于年龄轻,经常化妆者,其眼线形态可粗、深一些,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活泼。

2、年龄大者,平时不化妆者,在纹眼线手术实施中,则应纹得细淡一些,以体现出双眼的自然美,增添稳重成熟之感。

温馨提示:

纹眼线是不错的眼部整形,爱美者要选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纹眼线的手术方式和适应症           纹眼线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