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松弛的整形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09:19
  想快速解决产后腹部松弛问题的新妈妈,也可以考虑借助医疗整形技术:

  电波拉皮:电波拉皮是一种组织加热系统,具有收缩作用,皮下组织是蛋白质和脂肪的组成,在遇热之后会产生胶原蛋白和纤维收缩作用,而不是破坏脂肪,所以电波拉皮有一定限制,例如对腹部肥胖或是有过多松弛下垂的皮肤则效果有限,从而比较适合轻中度的腹部松弛,且不能有腹壁肌肉松弛的情况。

  腹壁成形术:对于严重不可恢复的产后腹部松弛,电波拉皮效果有限,好的办法是腹壁成形术。腹部整型可以很快的使松弛的腹部得以恢复,但并不是每位新妈妈都适合做的。爱美心切的新妈妈是否需要做整形手术,一定要结合身体的具体情况,详细咨询正规医院的专家医师,切不可盲目手术。不要太着急做手术,宜安排在产后1年后进行。

  腹部突出的成因、寻求治疗时的年龄身体状况,以及本身所能配合治疗后的复原期,都会影响治疗的选择搭配,必须先经过整形专科医师仔细评估,千万不可轻率为之。

  当然,除了手术,平时手术中也要注意睡眠。

  补充睡眠很重要,睡眠时间减少甚至将导致激素改变,使食欲增加。因此,要解决产后腹部松弛问题,恢复健康窈窕,新妈妈除了饮食均衡、适量锻炼,还需要补充睡眠,尽量做到每天多睡两个小时。新妈妈晚上需要好好休息,为改善睡眠质量,睡前做些让自己放松的事情,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晚上照顾宝宝的事情,也可以偶尔请家人帮忙照顾一下。

  除了改善腹壁松弛,我们还要预防腹壁松弛:

  产后须防腹部松弛和骨盆变形

  对于产妇来说,生产后腹部的松弛和骨盆的变形是两个值得注意的问题。细心的产妇在产后准备一个收腹带和一个骨盆恢复带,保障体形的同时,也避免了健康隐患。

  收腹带是很多孕妇产后保持体形的秘诀,产后如不使用任何收腹产品,想把体形恢复到原来腹部尺寸,其可能性很小。

  收腹带使用的是弹力材料,可以更好地起到收腹的作用。在选材和设计上采用了立体设计和混棉动力网眼织物,对原来的腰部曲线集中施力,使孕妇松弛的腹肌恢复弹力。

  骨盆恢复带主要针对产后骨盆松弛而引起的腰痛、耻骨疼痛、臀部疼痛、坐骨神经痛等。使用时将恢复带着力在腰骨下部,不能着力在腰间;腹部不能过度勒紧,骨盆下部需勒紧。然后束紧辅助腰带,调节为适当强度即可。

  收腹带和骨盆恢复带都是功能性的保健带,一旦使用过程中有不适,要马上找医生进行调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改善腹壁松弛的运动有哪些?  产后腹部松弛要如何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