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脸部毛孔粗大的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0:36
  毛孔粗大这一问题着实困扰了不少爱美人士,老孔粗大不仅使脸上看起来坑坑洼洼,而且它给脸上营造出来的粗糙质感会使人产生自卑心理,使人自信心下降。紧致细嫩的皮肤一直是爱美人士所追求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呢?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7招解决

  1、茶水敷面。茶水具有美白养颜、收缩毛孔的功效,每天用洗面奶清洁脸部后,可用化妆棉蘸取适量茶水敷于脸上,完了之后再用清水洗干净脸部。

  2、柠檬水洗脸。柠檬水洗脸有助于粉刺的长生,洗脸时,在装有清水的脸盆上滴进适量柠檬汁,搅拌后用于洗脸,值得一提的是,柠檬水不要制作太浓,而且记得不要直接将柠檬汁涂于脸上。

  3、果皮敷面。黄瓜、西瓜、柠檬等水果的皮有助于抑制脸部油脂分泌,对皮肤具有很好的收敛作用,因此平时吃水果时建议不要把皮扔掉,并尽量在晚上进行果皮面敷。

  4、啤酒收缩法。啤酒中含有的维生素B和锌成分,有助于收缩毛孔。可以用化妆棉浸泡在啤酒中3-4分钟,然后再用浸泡了啤酒的化妆棉取出敷在脸上,等到水分干了即可取出。

  5、冰冻化妆水敷脸。市面上销售的化妆水一般都具有清洁皮肤、收缩毛孔的功效,而如果将化妆水放在冰箱中冰冻,然后再用来敷脸,可起到很好的收缩毛孔作用。

  6、维生素C+黄瓜。取出适量维生素C片与黄瓜,将黄瓜捣碎成泥,将维生素C片磨成粉状,然后一起放在容器中混合搅拌。洗完脸后,可将搅拌其涂抹在脸上,等到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7、珍珠粉+蛋清。珍珠粉+蛋清对毛孔具有收缩功效,将适量珍珠粉倒入事先准备好的鸡蛋清中,混合搅拌后可直接将其敷在脸上,等到15分钟作用后用清水洗净脸部即可。

  毛孔粗大的护理步骤:

  第一步、洗脸。洗脸是护肤之本,也是重要的环节,如果连清洁工作都做不好,毛孔周围还堵着很多的细菌,那么使用再多的护肤品也是徒劳无功,无法进入皮肤,皮肤也无法吸收。

  第二步、把刚刚准备的冷毛巾拿出敷脸,如果是干性皮肤的美眉,需要要每晚一次,大概敷脸一两分钟即可。

  第三步、拍打爽肤水,取出冰箱里的爽肤水倒在手心的位置,先拍打T字油脂比较丰富的地区,然后再全脸拍打,直至皮肤全部吸收为止。

  第四步、擦拭乳液,把冰箱里的乳液取出,均匀的涂抹全脸,不宜太多,皮肤能吸收就行。

  第五步、擦收缩毛孔的精华液。这个是重要的,特别是晚上一定要擦精华液,晚上皮肤的吸收效果尽量,重点要在T字部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毛孔粗大可能得到逆转吗?  如何去除鼻头的黑头和粉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