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不同修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4:16
做假体隆鼻手术是为了让整个面部五官显得更立体、更精神,但由于多种因素影响,很多求美者们进行完假体隆鼻手术后并没有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有些甚至还影响到了日常的生活,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进行假体隆鼻修复手术来矫正失败的隆鼻术后效果了。常见的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方法你了解吗?

假体隆鼻术后不同修复方法

  1、歪斜修复

  多因隧道偏离中线,隧道过宽致假体移位,隧道两侧不对称或与假体长短不符等因素所致。防治:隧道分离应与假体大小相称,纵轴线应确保中正。假体置入时应顺随隧道不偏不斜,短臂不宜过长,以免致假体下端斜歪。假体偏斜若于,轻者可用手法复位,否则应予再次手术矫治。

  2、尖假体轮廓外显修复

  主要原因是假体长臂或短臂过长,个别厂家生产的假体鼻尖部过细,或长臂孤度过大与隧道不贴合给鼻尖皮肤带来压力,长期刺激,致使鼻尖部皮肤变薄,或分离隧道时鼻尖部皮下组织分离过浅所致。鼻尖假体轮廓外显一旦发现,应尽早取出假体,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第2次手术可采用鼻尖部覆盖自体耳软骨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术,以防假体轮廓再次外显。

  3、异反应修复

  主要由于受术者对硅胶假体组织相容性差所致。处理:取出假体,再次手术应于3个月以后,选用自体骨,软骨或羟基磷灰石等做材料。

  4、体外露修复

  主要由于假体过于宽厚,过长,隧道分离过浅,切口过近于鼻小柱旁,合并感染,或对已出现的鼻尖假体轮廓外显处理不当等因素所致。一旦出现,应取出假体,加强抗感染治疗。半年后再考虑是否再隆鼻。若假体小面积露于鼻尖处,且无感染,可用双三角瓣法予以修复。

  5、漂浮,活动修复

  主要由于隧道分离过浅,假体置于皮下鼻背筋膜浅层所致。一旦发现,可再次手术,将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并保证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鼻部失败修复后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