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几天可以拆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1:49
眉毛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眉毛的形状也会影响面部的美观的,如果可以通过眉毛来改变面相,这是很多人比较乐意的。提眉术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提眉术的效果很好哦!那么,提眉术后几天可以拆线呢?

提眉术后几天可以拆线

  提眉术采用皮内缝合,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求美者可以放心,但是要提防瘢痕体质。提眉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拆线了,只要求美者做好相应的护理,是可以恢复得很好的,不会留疤。提眉术不仅可以提升上睑皮肤,去除上睑臃肿的脂肪,还可以去除眼周皱纹,使眼部看起来更年轻。另外,提眉术还可以去除不好的纹眉,解决眉形不佳的问题。

  提眉术术前设计是比较重要的,需要根据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皱纹的多少来综合分析,采取合适的方式,确定皮肤的切除量,以免皮肤切除过多,导致效果不理想或出现副作用。为了确保提眉术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知名的整形专家进行手术。

  提眉术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保持持久的,只要爱美者做好术后的护理与以后的保养工作就可以。在手术后需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避免切口感染,术后的一周内要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

提眉术后该怎么保养好呢

  1、该方法简单,但要求术者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认识及按照美学标准进行设计,术前要和求美者有良好的沟通,方能得到一个理想的眉形。

  2、提眉术后局部不要沾水,如有缝线5天拆线。

  3、提眉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后进行再修整。B疤痕增生的可能。术种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就能得到好的效果了。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才有保证。



          阅读:提眉术能减轻衰老的面相吗       提眉术其实很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