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及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4:53

鼻头缩小术是不错的改善鼻型方式,鼻头缩小术让鼻头越来越大吗?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多久呢?鼻头缩小术留下疤痕太显眼怎么办呢?

鼻头缩小术让鼻头越来越大

有的人做完鼻头缩小术后,发现鼻头缩小术让鼻头越来越大,于是呼吁大家千万别做鼻头缩小术。鼻头变大是很多人在做完鼻头缩小的后遗症,主要是因为切除了鼻头组织后,身体会对伤口进行修复,修复过度就会导致疤痕增生,鼻头越来越大的情况出现。

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超长

鼻头缩小手术的恢复期是很长的。鼻头缩小术会导致皮下组织被割伤、毛细血管和淋巴管被割断,身体的体液无法及时排出,这样就导致体液在皮下淤积、肿胀。而一般肿胀在两周之后才会消退一些,而手术的疤痕和鼻子组织的完全恢复则需要3-6个月作用的时间。

鼻头缩小术红肿出血难见人

鼻头缩小术是一项具有创伤性的外科手术,一些医生在做鼻头缩小术时清洁消毒不当,就引起了受术者出现红肿的感染。如果医生在手术过程中不慎损伤了血管,加上处理不当,还会导致受术者血肿或者出现的症状。

鼻头缩小术留下疤痕太显眼

鼻头缩小术后需要切开鼻子的鼻翼切口,而一些经验不足的医生在切开皮肤时倾斜角度过大,就会导致明显疤痕的后遗症,这也是一些做过鼻头缩小术的妹纸告诫大家千万别做鼻头缩小术的原因。

鼻头缩小术导致神经损伤无知觉

有的人做完鼻头缩小术后出现了神经损伤的现象。神经损伤的主要表现是鼻头部位没有了知觉,当触碰鼻子时鼻子是感觉不到的。神经损伤是手术过程中不当操作导致的,在短时间内可以自行修复。

鼻头缩小术呼吸困难很难受

鼻尖整形后的恢复期内,可能会存在呼吸困难等不适的后遗症,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引起,也与鼻子肿胀和包扎的纱布堵塞住了鼻孔有关。

温馨提示:鼻头缩小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头缩小术有哪些风险呢?         鼻头缩小多久可以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