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过程中哪些食物需要少吃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3/07 16:302018/03/07 16:30
呆狐网
牙齿矫正是通过矫正器对牙齿进行受力,从而使得牙齿恢复自然美观,牙齿矫正花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在牙齿矫正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那么,牙齿矫正过程中哪些食物需要少吃?

牙齿矫正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而言,牙齿四周的结构恢复稳定至少必要一年,矫治好的三个月更加方便复发。目前,拆除矫治器的一年,白天夜晚都要认真佩带保持器,之后改为夜间佩带保持器6个月。若感觉佩带轻松,之后才能进一步逐渐减轻保持器的戴用功夫:隔天戴一个夜晚,一周戴一个夜晚,直至完全停戴。

  外科手术矫正:这是一种对医生的技能要求较高的正畸妙招,它主要旧是矫正那些不光仅是牙齿排列不齐,而是出于颌骨发育异常引起的牙齿畸形,单纯采纳正畸的办法矫正不过来,就必要进行手术的办法,实际上是正畸和手术矫正的联合正畸。

牙齿矫正过程中哪些食物需要少吃

  1、过硬的食物:如冰块、坚果、硬饼干、硬糖果、螃蟹,龙虾壳等,不要咬笔和咬指甲。

  2、太大的食物:如苹果和梨等应切成小片,方可进食。

  3、太粘的食物:如牛奶糖,麦芽糖和一些饼干之类的食品,口香糖则应咀嚼无糖成分的。

  4、口腔卫生方面:每天早晚及三顿饭后都要刷牙,每次不少于三分种,选用毛软头小的优质牙刷,矫正器及牙面上不能有食物残留。每喝过较甜较酸的饮料后需漱口。

牙齿矫正的优势

  1、舒适无痛·隐形美观:免去传统矫治中弓丝结扎产生的疼痛与不适,无需钢丝和托槽,采用进口精细高分子材料,无异物感,舒适轻松,隐形美观。

  2、个性设计·疗程缩短:通过3D个性化设计,与患者口腔环境完全吻合,减少托槽弓丝间的摩擦,更易排齐牙齿和缩紧间隙,使疗程缩短半年以上。

  3、安全无创·精准:通过纯进口全景机扫描,按照患者实际情况设计矫牙方案,整个过程零误差,安全无创,避免并发症,大幅提升矫牙成功率。

  4、操作便捷·复诊减半:传统正畸术每月都要复诊,隐形正畸需要两月复诊一次,次数减半。如果出差、旅行,可制作预案,根据嘱咐自行调整。

温馨提示:为了确保牙齿矫正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牙齿矫正,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牙齿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牙齿矫正器还你整齐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