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霜该如何正确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0:41
  很多MM都在烦恼改选什么类型的面霜,其实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肌龄状况,随时掌握自己肌肤健康状况,科学的采取相应措施防止肌肤衰老才是王道。那么快点来看看自己的肌肤年龄是多少,赶快扔掉超龄的面霜吧。

  肤龄24岁以下适用面霜:补水保湿面霜

  这种皮肤这是一生中健康状态好的皮肤,新陈代谢及修复能力均处于非常理想的状态,即便出现一些小毛病,也能迅速修复。可是缺水是肌肤老化的前奏,只要肌肤缺少水分,细纹松弛毛孔粗大等困扰就会随之而来,所以需要使用功能性不太强的保湿补水面霜防止肌肤变干进而出现细纹。

  肤龄25~30岁适用面霜:抗氧化面霜

  这种人的皮肤已开始走下坡路,皮肤水分逐渐减少,经常出些小问题,但仍不失抵抗力,弹性尚好。在这种时候,肌肤已经开始变得脆弱,必须要增强肌肤抗氧化性,防止细胞被外界污染侵害,导致细纹的出现。常见的水溶性抗氧化剂有维生素C、多酚系列、SOD、鞣花酸、银杏叶酯等。

  肤龄30~35岁适用面霜:淡斑紧致面霜

  这种人的皮肤弹性和保湿性已明显衰退,受婚育的影响,内分泌容易紊乱,皱纹、黑斑等始见于这一时期。应对这种肌肤状况,应当对症下药,使用能够改善皮肤黑色素代谢功效和能够令肌肤细胞更饱满润滑紧致的面霜。在涂抹面霜的时候不能够遗忘额头、眼角、唇角这些平时保养常常疏漏的死角,可以在这些部位重点使用防皱产品。

  肤龄已超过35岁适用面霜:修护面霜

  这种皮肤已明显退化,对外界刺激敏感,透明感消失,呈干燥状态,皱纹、黑斑开始向面部蔓延。如果真实年龄还未到达35岁肌肤年龄已经提前到到达了,那就该好好反省自己了。肤龄超过35岁的肌肤已经出现了很多很严重的问题,为了让肌肤恢复年轻状态,延缓衰老,必须使用有强大修护功能的面霜。但是修护面霜大多价值不菲,可是为了面子,必须要狠下心肠舍得本钱才行!

  由于眼部肌肤太薄,日常空气干燥、或频繁眼部运动、日晒等因素会引发皮肤缺水或是血液循环不良,就很容易形成细纹或黑眼圈。除了不要把眼霜当面霜使用外,还应该注意对眼部的保养与护理。

  1.眼部清洁也是护理眼部皮肤的重要一环。女性的化妆步骤中,要数眼妆为细致繁复。同时,彩妆产品对眼周的肌肤伤害很大,因此卸眼妆一定要卸得干净,否则长久的化妆品残留造成色素沉积,很容易形成黑眼圈。另外,尽量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的皮肤。

  2.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柔软。眼部肌肤的热敷除了用传统的毛巾热敷还可用茶包舒缓眼部,新式的蒸汽眼罩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3.轻柔和缓的按摩能够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还可以起到缓解眼睛疲劳的作用。通过按摩改善血液循环,对于组织的代谢合成都有好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秋季毛孔粗大要怎么护理?  解决脸部毛孔粗大的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