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要注意哪些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3:2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爱美者都比较注重完美,尤其是特别在意自己脸部的线条和美貌。在面部五官中,鼻子是比较立体的部位,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影响。因此为了面容的美观,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通过隆鼻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鼻梁。但任何手术都有可能出现失败的时候,隆鼻手术也不例外,然而不用担心,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可以还给你一个完美的鼻子。那么,隆鼻失败修复要注意哪些方面?

隆鼻失败修复要注意哪些方面

  一、是否依照个人的脸型和个人要求行进行修复术的全方面设计。只有全方面的完美设计才能对旧的假体进行重新置换,同时又减少原来假体对鼻子组织的刺激效果,增加和谐之美;

  二、是否采用新的假体材料,微排异、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能与自体组织融和;

  三、是否是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来重新设计鼻形。这直接影响到修复后重塑鼻子的美丽形态。

  四、手术时间也影响着手术效果。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好是在手术后的三个月到半年之间进行,在局麻的条件下,鼻小柱横切口处将假体取出,重新换入新的假体植入鼻中。

  五、术后的护理也不能停止,防止假体位置变动或者出现感染,将一切不好的因素都防患于未然。

鼻子失败修复术的适用人群

  1、皮肤溃烂,多见于奥美定非法注射隆鼻;

  2、由于操作不严或使用没有消毒的器械等原因造成的感染;

  3、鼻歪斜,假体植入位置不当或自体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引起的歪斜;

  4、假体轮廓阴影;

  5、排异反应;

  6、鼻外形不美。

鼻子失败修复术的优势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型;

  2、运用安全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合,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脸型求美者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进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个月,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可能病人自己感觉不到。只是别人在3个月后会说你的鼻子比以前更好看了。

温馨提示:隆鼻失败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还要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术安全吗          隆鼻失败可以多次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