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术后能维持不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48
大家都说酒窝的衬托笑容会更甜美,笑起来更加迷人。不过可惜的是大部分的人都没有酒窝,但是现在可以用整形美容手术的方式来做出酒窝。那么,人造酒窝术后能维持不消失吗?

人造酒窝术后能维持不消失吗?

  人造酒窝是通过在术前选好的定点的相对处,在口内颊粘膜上切一很小的横行小切口,用小弯止血钳分开小切口,露出颊肌纤维,先用钳夹住切口内的颊肌纤维,然后用弯剪将夹住的肌纤维剪除,用带有细丝线的小弯针将口内颊粘膜与面颊定点处皮下的真皮层缝合一针,然后将口内伤口缝合。这样漂亮的小酒窝就形成了。

  而人造酒窝的维持时长是不固定的,这与手术方法有关。人造酒窝通常有三种方式,即:缝扎法、导入法和切开法。由于缝扎法和导入法都是通过缝线的方式直接形成酒窝的,因此维持的时间较短,时间长了容易消失。而切开法会切除一部分肌肉和脂肪组织,所以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久的,能够维持很长的时间而不会消失。

  每一种人造酒窝都尤其独特的优势,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较好的。为了您的美丽建议您在选择之前,一定要进行术前的咨询确定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这样也能够让人造酒窝的维持时长有所不同。

  人造酒窝整型出来的酒窝,效果好,但是因为是口内切口,所以生活中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减少对伤口的刺激保障效果。

酒窝成形术具有以下优势?

  1、安全无感染。酒窝成形术是在千层流无菌感染的手术室里进行,全程运用无痛技术,术中几乎没有痛感,不会损伤面部血管和神经,非常安全。

  2、个性设计。人造酒窝术前会有专业的医生为您设计酒窝成形术的方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黄金比例、个人气质等设计而成,保证术后符合您的审美。


温馨提示:想要做人造酒窝术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人造酒窝术的优势有哪些         人造酒窝术术后会不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