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会不会留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19
去颊脂垫术会不会留疤痕?唐朝以肥为美,而现代的社会则以瘦而不柴的身材为美。瘦不单单体现在身材上,瘦脸也是美丽的一部分。为了更好地体现脸型,所以爱美的人都会选择去颊脂垫术。

去颊脂垫术会不会留疤痕

  去颊脂肪垫在国外及国内各大型整形机构早己广泛开展。去颊脂肪垫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祛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切除部分颊脂肪垫后会很快恢复,基本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去颊脂肪垫手术前医生会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如果您想要通过这种手术改善自己的面部形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颊脂肪垫肥大非常影响人的面部形态,这会使我们的脸显得过于宽大,当今瘦脸是很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而去颊脂肪垫手术就是常见的瘦脸方式。所以,如果您想要通过去颊脂肪垫手术改善自己的脸型,不妨试试这种方法,相信它一定可以帮您去除面部肥胖问题。

去颊脂垫术的效果好不会反弹

  颊脂肪垫摘除瘦脸术采用局麻,一般在耳后做极小的切口。对于面部脂肪堆积者来说,面部的赘肉并不仅仅局限于脸颊部,如下颌骨处的皮下脂肪堆积,下巴处的脂肪堆积形成的双下巴等,都可通过吸脂的方式去颊脂肪垫重新进行雕塑。

  这时单靠颊部吸脂就不一定能达到让整个面部轮廓立体起来的效果。但如果去颊脂肪垫是造成胖脸的单一因素,则颊部吸脂后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去颊脂肪垫应当有适当的脂肪,但如果脸颊部的肉肉过于突出,使得本应清新秀丽的脸颊淹没在堆积的脂肪里,让您的脸呈现出赘肉横生的“包子脸”形状,则就使得面部线条失去了美感。

  针对去颊脂肪垫的问题,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去除多余的脂肪,如果造成婴儿肥的原因是深层的颊脂肪垫。则可通过颊脂肪垫摘除瘦脸术消除胖脸因素。

温馨提示:去颊脂肪垫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祛除的脂肪量要适度。


          阅读:在做去颊脂垫时要注意什么?                 你知道去颊脂垫的口腔切口有多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