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1:04
  爱美的MM们知道吗?美白祛斑工作可是我们护肤程序的重中之重呢!敷面膜便是简单省事的方法,但如果平时在市面上买回来的面膜又担心有添加剂、荧光剂问题,出去美容院做一次面部护理又给钱包造成不少负担。那为什么不在家试着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呢?自制面膜方法简单而且重要的是安全不伤害皮肤呢!

  也许MM们会觉得自制面膜很麻烦,又要买材料,又费时间,但是你们都错啦!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的材料都能在家轻易找到呢!爱美的你们还等什么,快跟小编一起来动手做吧!

  法宝一:酸奶燕麦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酸奶、燕麦片

  取酸奶2勺,燕麦片1勺,将二者调均后敷于脸部,敷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酸奶含有氢昆类衍生物,可以分解皮肤的老化角质细胞,抑制和祛除色素斑点,因而有很好的祛斑美容效果。酸奶和燕麦片中的维生素e等活性物质对皮肤也有祛斑增白作用哦!

  法宝二:柠檬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柠檬,蜂蜜,面粉

  取一个柠檬并将其榨汁、鲜柠檬汁与蜂蜜、面粉调匀,洁肤后涂于面部,10分钟后洗净即可。柠檬汁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提亮增白肤色,而蜂蜜又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功效,敷完之后皮肤会变得细嫩光滑呢!

  法宝三:杏仁咖啡蛋白祛斑面膜

  材料:杏仁、咖啡粉、蛋白

  将杏仁用热水泡软,捣成泥后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放入密闭瓶中,每晚睡觉前,均匀涂于脸部,隔天醒来,再用温水洗净。咖啡粉可以帮助去除老化角质,并且可以排水消肿,所以第二天起来MM们也不必再担心有水肿脸啦!皮肤也会变得白皙透亮呢!

  法宝四:芦荟祛斑面膜

  材料:芦荟蜂蜜

  将1片芦荟叶去皮取叶肉捣成汁,加入1大匙面粉与1大匙蜂蜜,调匀。静敷10分钟后洗净即可。芦荟具有很好的镇静和舒缓作用,这款 给皮肤容易敏感的妹纸。

  法宝五:玫瑰桃仁祛斑面膜

  材料:玫瑰干瓣、核桃仁

  将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干瓣(10克),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桃仁有祛除淤血、抗炎和抗过敏的作用,能够抑制黑色素沉着,淡化斑点。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巧用鸡蛋DIY各种面膜?  夏季自制牛奶蜂蜜薏米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