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点阵激光祛斑管用吗怎么防止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6:46
雀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色斑,这就让很多爱美者苦恼了。其实现在通过激光去雀斑就能达到不错的祛斑效果。

点阵激光祛斑管用吗

  1、采用复合祛斑技术、优化波普技术、AFT技术3种技术,复合祛斑与以往的嫩肤技术相比,复合彩光嫩肤更为安全,安全祛斑的同时兼有嫩肤功效。

  2、激光祛斑有一定的选择性,它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来起作用的,在手术时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可以将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并通过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一般来术后不会反弹。

  3、激光祛斑是利用具有穿透力的光来提取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激光祛斑手术后皮肤变得非常敏感,细嫩,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的保养、防晒,尽量避免出门,并且一定要使用防晒霜,没有不良反应。

激光去雀斑后如何预防反弹呢

  1、避免使用刺激性护肤品防止反弹。在接受完激光去雀斑后的脸部皮肤是十分敏感而脆弱,因此在脸部不宜使用过于刺激的药品或者是刺激性的护肤品,因为刺激性护肤品容易导致接触性皮炎,进而导致黑色素堆积形成新的斑点。

  2、多吃蔬果多喝水。在激光去雀斑后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消除身体内部的黑色素沉淀,多吃蔬菜和水果(两者不能相互替代)、多喝水,让皮肤能够显得特别通亮。

  3、出现红肿及时冰敷。在激光去雀斑后,个别的妹纸脸部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如果妹纸们脸部出现了红肿的现象,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消除脸部红肿的现象,但是使用冰敷的时间必须是激光去雀斑后的4小时到术后三天才有效,超过这个时间再冰敷就没有办法了。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治疗咖啡斑费用你是否了解                                          激光祛斑后哪些食物不能吃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