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23
腰腹是女性身体线条中很是富有变化的部位,苗条的身材,穿衣有型,更给人以充满活力的感觉。其实现在可以通过腰腹部吸脂手术就能改善这个问题,然后让拥有小蛮腰。那么,腰腹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

腰腹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

  腰腹吸脂是利用先进的吸脂仪器,首先将腰部多余的脂肪震碎,然后再用吸脂仪将脂肪吸出体外,而由于是先震碎之后在吸出体外的,因此不用担心会损伤神经和血管,安全放心吸脂。且腰腹吸脂是直接针对腰腹部多余的脂肪,将这些让人发胖的脂肪直接吸出体外,不会出现反弹,是安全快捷的瘦身方法。

  做完腰腹吸脂后近期不能吃海鲜及辛辣的食物,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也可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若有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腰腹部吸脂减肥优势

  1、个性设计。腰腹部吸脂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脂肪分布情况来确定吸脂量,定制吸脂方案,想瘦哪里就瘦哪里,为求美者塑造美好身材曲线。

  2、微创无痕。腰腹部吸脂采用微创技术,手术创口非常小,一般无需缝合或缝合一针,能够快速愈合,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3、持久不反弹。腰腹部吸脂不同于以往的减肥方法,不只是缩小脂肪细胞体积或改变脂肪分布位置,是从根本上减少了腹部脂肪细胞数量,并能抑制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因此效果持久不反弹。

腰腹部吸脂术后护理

  1、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出血是避免不了的,因为背部吸脂是个创伤性手术,它要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造成出血。腰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还有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量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用输血、输液。

  2、腰腹部吸脂术后护理事项包括为避免手术后头晕,背部吸脂术后应好好休息,应该平卧床上,避免猛起,片刻即能缓解,如反应严重应速与医生联系,便于及时处理。

  3、腰腹部吸脂术后术会出现身体渗液,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时后明显减少,无须担心。倘若受术者凝血功能不好、医生操作粗暴、损伤血管较多,也可以使腰部出血增多,这些也是腰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之一。

  4、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出现头晕少部分原因是受术者精神过于紧张,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大、麻药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体位性低血压而造成。

温馨提示:未成年人是不能做腹部吸脂的,因为未成年人的身体发育尚未停止,体内脂肪细胞数量尚不稳定,腹部吸脂效果不理想,容易反弹。



        阅读:女性腰腹部吸脂对生育有害处吗        腹部抽脂的过程你是否了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