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1:35
  粗哑的声音如果肇因于职业(如歌星,老师,市场摊贩…等),其病因多为声带结节或息肉。一般而言,以精细的传统喉显微手术,在数分钟内即可把结节或息肉修掉,再经过术后保健,即可恢复95﹪以上原来的声音质量。基本上,显微手术并不改变患者原先声带的张力和粗细,因此经此手术后患者多只恢复到患病前的音色和频率,无法改变成另一个自己梦想的声音。

  声音整形的常见方法如下:

  1、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2、一是通过切开颈部插入移植物,使声带变得更紧密

  3、通过注射脂肪或胶原质等物质,让声带膨胀,并恢复柔软性。很多人担心手术整容后遗症或无法承受昂贵费用,他们更偏向于选择“练声”来提升自己的交际魅力。在首尔一些就业培训学院里,很多人在放低身体大声读书,这是为让嘴张大而进行的发音矫正,而这些希望改变嗓音的学员绝大多数是准备就业的人。

  在做生意整形手术前的准备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手术刚刚几天声带可能还有很多的不适应,说话也很不方便,但是如果在后面恢复期内好好的护理之后,新完美的声音即将诞生,让那些粗哑和沙哑的声音恢复到天籁之声,让你的生活更加多上一份色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好听?  想让声音变得好听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