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1:53
  泰国的“人妖”全球闻名,相对应的,泰国在变性手术方面的研究就颇为深刻,医术高超。什么是变性手术呢?

  变性手术是指把原有的外生殖器改变成异性的结构并切除性腺。其标志手术是阴道再造术、阴茎再造术。同时进行表形重塑,如喉结整形、乳房整形等,以符合自我性别再认定。术后患者原来自觉性别与生物学性别之间的矛盾缓解,心理得到平衡,性功能恢复正常,可以结婚组成家庭,但无生育能力。

  男性转变为女性的易性手术,包括喉结整形术、隆乳术、睾丸切除、尿道口成形、阴唇成形、阴道再造等。阴道再造可用阴茎皮瓣或阴囊皮瓣或阴股沟皮瓣来完成。如条件许可,手术可分组同时进行,男变女的易性手术常可一次完成。

  女性转变为男性的易性手术较为复杂,难度大,需多次手术才能完成,疗程长。

  手术包括:

  1、乳腺切除、乳头整形使乳房男性化。

  2、内生殖器的切除,涉及到卵巢、输卵管、子宫和阴道的切除,其中粘膜切除阴道全闭锁术难度甚高,应由妇产科医师完成。内生殖器切除的同时,以小阴唇瓣行尿道延长尿道口上移术。

  3、阴茎再造,包括尿道形成、支撑组织植入、茎体成形3部分,其中难的是尿道形成。

  变性是一种个体的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发生倒错的心理现象。通过变性手术可以使易性癖者生物学上的性别与其心理性别协调一致。目前对该手术的施行,各国家遵循的标准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认为:

  1、异性癖的诊断正确无误。

  2、对手术的要求至少持续5年以上,且无反复过程。

  3、患者必须以他(她)们选择的性别公开地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

  4、术前接受心理、精神治疗不少于1年。

  5、术前必须有一年以上的激素治疗。

  6、必须没有以其解剖学性别结婚。

  7、精神病专家证明其精神状态正常。

  8、必须同意术后随访。

  9、年龄大于20岁。

  10、无犯罪、滥用药物或酒精的历史。

  11、无过于显著的男性或女性化行为体征。

  12、患者和术者对手术有统一的意见。

  13、当地公安部门进行司法鉴定并备案同意术后更改身份证上的性别。

  14、至亲家属无反对意见。

  15、患者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十分清楚,并有心理准备。

  16、无任何外科手术禁忌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易性癖能够得到治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