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09:17
鼻子在五官当中是比较突出的部位,所以这样的一个五官,如果不能保持有立体感,就会严重影响到整个面部形象,于是目前选择隆鼻求美者很多,但是也有的求美者,选择隆鼻以后,出现了失败,所以就想尽快通过隆鼻修复手术改善。

隆鼻修复手术应对的不理想状况

  1、感染

  主要由于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2、鼻歪斜

  原因为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

  3、鼻外形不美

  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主要由于假体雕刻不适合所致。

隆鼻失败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温馨提示:隆鼻修复手术,给你一个崭新完美的鼻子,不用再因为一次错误的选择,而拥有丑陋不看的外表了。隆鼻修复手术,可以给你美丽的第二次生命,不过这次选择千万要谨慎一点。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多少钱?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