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13:5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因此很多人为了能够使自己变得更加好看,美丽,而去做隆鼻手术,术后的效果大家也是非常满意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手术都会成功的,隆鼻手术也会有失败的时候。因此需要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隆鼻失败修复有风险吗

  隆鼻失败修复来做的时候,除了选择符合自己的隆鼻假体以外,其实在针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在做隆鼻修复是难免避免的。但是只要你到正规的医院做的话,应该也是可以避免的。

  修复手术的求美者中占一部份是隆鼻术后鼻形态不佳,不佳的表现有:鼻根部假体痕迹明显,假体过宽,从而显得不自然,鼻假体与鼻梁骨之间有一条脊隐约可见。因此大家在选择失败修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隆鼻修复术方案;

  2、隆鼻修复术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做隆鼻修复好不好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3、在隆鼻修复术时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

  4、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做隆鼻修复好不好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隆鼻修复术雕刻出合适的鼻体模型;

  5、做隆鼻修复好不好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隆鼻失败修复的优点有哪些

  1、隆鼻失败修复术能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1、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2、不能让伤口沾水,也不要使用化妆品。

  3、避免用手去触摸或者挤压手术部位,不也要进行脸部剧烈活动,以免假体移位。

  4、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5、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可以适当冰敷。

  6、饮食清淡,忌食辛辣食物。

  7、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假体鼻子修复多久恢复         隆鼻失败修复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