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的类型及矫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0:05

乳头内陷是可以进行改善矫正的,乳头内陷可以分为哪些类型呢?乳头内陷矫正后能正常哺乳吗?乳头内陷严重矫正的方式是怎样的?

据乳头内陷可分成三度:

1、部分乳头内陷,乳头颈部还存在,能够轻易被挤出,挤出后乳头大小与常人相似。

2、乳头完全凹陷于乳晕之中,但可用手挤出乳头,乳头较正常小,而且多半无乳头颈部。

3、乳头完全埋在乳晕下方,内陷乳头不能够挤出。

乳头内陷矫正后能正常哺乳吗?

矫正乳头内陷手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在乳晕周围做三至四条切口,可以帮助重新塑造乳头,手术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乳头内陷矫正一般不会遗留明显的手术疤痕,正常情况下,一般不会损伤乳头的感觉神经,故术后,一般不会妨碍乳头的正常感觉。手术一般不破坏乳腺导管,所以也一般不会造成哺乳障碍,乳头内陷矫正后能正常哺乳,乳头内陷矫正术效果是很好的!

乳头内陷严重就要采取手术矫正了。主要有两种方法:

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将凹陷的乳头通过钢丝固定于外支架,经过36个月的持续牵拉,达到延长乳头,矫正乳头内陷的目的。该方法不用在皮肤上做切口,不破坏乳腺导管,可以保留哺乳功能,同时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且复发率低。缺点是治疗时间较长,可能引起生活不便。

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术中完全切断乳腺导管,充分松解凹陷乳头,设计组织瓣充填乳头根部组织缺损,以加强对乳头的支撑。切开法需离断或部分离断乳腺导管,对术后女性哺乳功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温馨提示:乳头内陷的矫正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何时矫正乳头凹陷的好时机       乳头凹陷的原因及适应人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