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是吸脂术的衍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1:42
  很多爱美人士由于颈肩部脂肪堆积,锁骨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在这两根脖子之下,双峰之上凸起的横骨,能让颈间妩媚流传,如果没有这两根锁骨的衬托,就会使人显得臃肿,不挺拔。那么如何打造一对性感迷人的锁骨呢?据整形专家介绍,“锁骨整形术”就能轻松实现。

  “锁骨整形术”实质是吸脂术的一种,通过微创吸脂术吸走锁骨周围的脂肪,让锁骨凸显出来的一种手术方法。手术切口开在腋前线,由于其隐藏在腋部褶皱中,创口只有2~3mm,所以恢复后几乎看不到。手术过程只要30分钟,并且不用住院,不影响行动,三个月后就基本看不到手术痕迹了。

  由于吸脂术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成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所以减少的脂肪细胞不再重生。只要饮食得当,生活规律,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不再增大,漂亮的锁骨就会一直跟随着你了。

  经过手术的打造,一对性感的锁骨显现出来,但是专家要提醒求美者,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锁骨整形”,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气管炎导致肺功能不全者;

  有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等都不适合做此手术,所以想要进行此项手术的人一定要在术前和医生充分沟通,并且严格遵照医嘱。

  锁骨越鲜明,人越消瘦

  记者也拿来很多硬币,努力累放入锁骨上,效果发现,难度比起“反手摸肚脐”要简单得多。换了几个同事后发现,不管胖瘦,基本上每个人歪头扭肩后,总能找到合适的姿势,“凹”出锁骨来,放上几枚硬币。

  “每个人的锁骨组织都是天生的,而且外显性特别突出,上面的脂肪一般来说不会特别厚,因而只要不是胖得离谱的人,基本上都能够看到锁骨的。”专家告诉记者。

  那么锁骨上摆放硬币越多,是不是表明锁骨越发突出,证明身材越好呢?

  对此,专家表示,一般越瘦的人,锁骨附近肩部和胸部的脂肪也越少,锁骨曲线便会特别凸显出来。因而锁骨越鲜明,基本能够证明人越瘦,仅此而已,不代表身材好。

  至于怎样才算好身材,纯粹“以瘦为美”的平板身材已通过时,健康有活力的“S形”身材目前更受到推崇。

  然而,此种看似很美的整形妙招,却存在不小的风险。专家告诉记者,虽然理论上人周身上下都能够抽脂,但在锁骨四周抽脂很危险。“锁骨上部旧是颈,有着很多严重的血管,静脉、动脉,不管切口距离有多远,也仍是会有影响。一个不留意,便会损害到血管,引起后遗症,甚至当场死亡。”

  “就算顺利将锁骨四周抽脂了,但关于别的部位比较胖的人来说,反而会显得脖子粗,别的部位壮,同样影响形象。”专家说。因而想要让锁骨特别鲜明,较好的办法仍是周身运动,均匀地瘦下来。

  假如你想让锁骨多放硬币而去做锁骨整容,作者提醒大家一定要慎重,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锁骨整形手术安全吗?  如何神奇的化出锁骨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