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手术方法和术后护理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5:30
  臀部塌陷的状况让女性缺失了妩媚的女人味,而丰臀手术在对付此类不良状况方面就疗效颇佳。在临床上,丰臀手术的方法各式各样,求美者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身的丰臀手术方案。下文将为大家详细接受临床常见的两大丰臀手术方法。

  常用的丰臀手术方法如下:

  1、抽脂丰臀术

  这种丰臀手术在国内目前为常见,也就是将臀部根据比例抽取出过多的脂肪,比如说臀上围外侧及下后大腿交处,抽取出来的脂肪过滤筛选之后注入臀上缘1/2处,由浅入深分为5层均匀注射,如此一来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臀型,修饰臀外侧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积。但是这种方式也有缺点,一是脂肪是高度吸收的自体材料,半年内约有50-70%的吸收率,因此常常需要第二次的注射。

  2、人工臀丰臀术

  人工臀丰臀手术的原理与想法与隆乳一样,对于发育不良的臀部或许是对东方女性而言是好的情况,可以增加臀型的丰满感觉。人工臀发展至今已经过了三代,第一代的人工臀丰臀术是将人工臀植入皮肤脂肪下层或筋膜下,这种手术方式是透过股沟两侧约4公分的小切口,手术方式非常简单,病人不会觉得疼痛,术后立刻可以外出,初期满意度是非常好的,但是因为人工臀会因为活动或重力之故而下垂,因此如果植入体积过大的人工臀就不合适了。第二代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是在肌肉下,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以及臀中肌之间,它可以改善第一代人工臀的缺点,但是病人会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数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长达2周左右,但它的有点是不容易产生下滑变形。第三代的人工臀丰臀术已经有改为肌肉内植入,它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压迫坐骨神经的问题,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有点。

  术后恢复:丰臀手术后一周内能基本达到恢复,半个月到一个月完全恢复。术后1周应当限制幅度大的活动,2-3周后恢复正常活动。手术后3-5天不适合躺着睡,应侧睡或俯卧睡。

  术后护理:

  ①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用药和护理,预防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

  ②当坐下来时会感觉坐在比原来更高的位置上,不必担心,会逐渐习惯。

  ③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④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术后禁烟一个月以上。

  ⑤术后要避免长时间坐立,还要避免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临床上常见的有哪几种丰臀术  能够丰臀的运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