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时间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10:11
隆鼻修复手术时因为现有的鼻子状态,需要对手术变化的部位和形态和医生充分讨论后,选取手术材料和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以及术后效果再决定做隆鼻修复手术。

隆鼻修复时间

  隆鼻修复术首先要在鼻背打开一个切口,将假体置入。由于手术切口的缘故,术后会出现肿胀、瘀血。通常,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如果您想接受隆鼻修复,请您首先有适当的时间的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如果过了一个星期,就要等到三个月之后再修复,只要把假体取出,然后重新植入新假体就可以修复。植入新的假体之后,隆鼻修复术可以保持较长时间的效果,能够与自体组织融合,塑造微翘的鼻部。

  值得注意的是,隆鼻失败有很多表现,假体移动外露、感染血肿、鼻型不自然等,进行修复时需要将假体重新取出,根据情况植入新的假体,因为修复手术是第二次手术,难度比第一次手术大,所以需要比第一次手术更加仔细小心,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根据个人的脸型进行个性化的设计。

隆鼻修复适应人群

  1、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2、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3、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4、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隆鼻修复注意事项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温馨提示:提醒各位求美者们,为了防止隆鼻修复手术的失败,求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位技术精湛的医生,保障手术的成功。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的缺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