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上常见的有哪几种丰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5:24
  通过丰臀术拥有傲人的翘臀,已成为爱美人士的共识。目前较为常用的丰臀方法有假体丰臀术、自体脂肪丰臀术、电波拉皮丰臀术三种,三者各有其特点,爱美人士可根据自己自身的情况和丰臀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丰臀术。

  所谓“前凸后翘好身材”,光有“前凸”,臀部扁扁的翘不起来,身材可不算好。如何让扁平的臀部变得浑圆挺翘呢,丰臀术能达到这个目的。眼下较为常用的丰臀方法主要有下面三种:

  一、假体丰臀术

  利用人工材料制作的假体来填充达到丰臀的目的。这种丰臀的方法是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假体丰臀方便快速,效果也很好,能够让患者很快就能拥有丰满的臀部。

  二、自体脂肪丰臀术

  臀部如同脸部一样,常常因为松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当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体下垂的臀部组织转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并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饱实感。这种上提的自体组织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体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劳永逸的方式,广受西方女性的好评。缺点:自体组织提取和筛选难,且有一条比较长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缘,约需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才会慢慢淡化。

  三、电波拉皮丰臀术

  目前全世界流行的时尚治疗工具是电波拉皮,它不仅可以改善皮肤的紧实程度,也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达到增加臀部光滑柔嫩的紧实效果。许多20~35岁的女性对此趋之若鹜,不惜砸下重金,目的就是好好疼爱因长期久坐疲劳的臀部,避免它下垂松弛。缺点:疼痛难忍。

  除此之外,还有精纯脂肪移植丰臀

  适应症: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平,臀部丰满度不理想,缺乏臀峰者可选用自体脂肪移植丰臀,通过自体脂肪的位移塑造臀部曲线。

  手术从身体脂肪丰厚的部位抽取脂肪,纯化后移植到臀部,一次移植量可以达600ml左右,美化臀形效果非常明显,达成瘦身丰臀双重效果。这是个微创手术,只有2个3ml左右的针眼,愈合后基本没有痕迹。

  三种丰臀术殊途同归,都能够为爱美人士打造挺翘的美臀,臀部扁平的MM不用烦恼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能够丰臀的运动有哪些?  能够提臀的饮食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