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的危害及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0:33

乳房下垂是比较严重的一种胸部变形,那么乳房下垂有哪些危害呢?产后乳房下垂为什么会比较严重呢?改善乳房下垂的方法有哪些呢?


乳 房下垂有什么危害?

乳 房下垂情况严重的话,会导致行动不便,颈肩部不适,两侧乳 房皱褶处有糜烂或患湿疹,影响身体健康。

乳 房下垂,会影响体形曲线美,影响我们的身材,对于我们的心理产生不好的影响。

乳 房下垂,还有可能出现胸颈肩背疼痛,易疲劳,酸胀感等情况,而且给妇女着装造成很大困难,影响了病人正常的心理发育。

为什么产后会出现乳 房下垂?

怀孕时荷尔蒙影响,乳 房内的脂肪组织及乳腺组织皆会增生,乳 房明显变大,乳 房表面的皮肤也被撑大。生完孩子后,荷尔蒙量减低,若没有哺乳则脂肪及乳腺组织皆快速减少,已被撑大的乳 房皮表在内容物减少的情形下,自然就松垮了下来,导致胸下垂。除了产后哺乳外,减肥过度以及年龄衰老都会导致乳 房下垂。

改善乳房下垂的方法

1、孕期为乳 房做好支撑,不要让胸部悬韧带有太大的压力,哺乳期一定要穿有支撑力的内 衣。

2、平时多注意按摩,多做扩胸运动,恢复乳 房的皮肤组织弹性对乳 房下垂也有一定的矫正作用。但是以上两种方法仅适用于预防以及轻度乳 房下垂,对于重度乳 房下垂来说,还是选择整形矫正。

乳 房下垂——乳 房下垂矫正手术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一般是通过双环法矫正乳 房下垂术和悬吊法矫正乳 房下垂术两种,通过切除对于皮肤组织、调整乳 房、乳头的水平高度,来改善乳 房下垂,让乳 房重获弹性及魅力。

温馨提示:乳房下垂矫正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乳房下垂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如何才能有效矫正乳房下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