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是否影响种植牙效果呢

牙周炎是否影响种植牙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06 09:162018/03/06 09:16
呆狐网

牙周炎是很多人十分讨厌的,牙周炎是否影响种植牙的效果呢?牙周炎改善的方式是怎样的?种植牙松动的原因有哪些呢?

牙周炎是否影响种植牙效果

口腔不健康或者患有牙周炎的爱美者在做种植牙之前,必须要对牙周炎和口腔进行完善治疗,如果没有医治好请勿进行人工种植牙,因为此刻口腔里面细菌比较多,这样容易加强手术的感染率,要是牙周组织不全,种植牙只会形成植体牙周炎,会形成以后牙周炎更加严重,所以要进行完善医治才方可进行种植牙。

患有牙周炎不可进行种植牙

种植牙的牙根一般是通过切开骨膜植入,一旦引起牙周炎的感染,植体牙周炎会侵入骨髓、损坏种植,还随同软种植增生、化脓、流血、红肿、痛苦等表象,一旦牙周炎发作,就必须拔除栽培牙。种植体的牙周炎一旦发生,它所随同的就是痛苦与种植体不坚定,对种植牙的损伤会十分的大,很可能招致种植牙的失败。

种植牙松动主要原因:

1、种植牙质量:种植牙属于高先进技术,对于自身的质量问题要求较为严格,只有种植牙自身能够支撑那些咬合力,才能够牢固可靠。但如果没有好的基础的话,那就会问题频出。一般正规专业医院的种植牙质量都是经过严格检查的,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像一些不正规的医院或美容院就会碰到一些种植牙质量问题,引起患者的口腔排斥,进而出现松动的现象。

2、种植牙设计:每个人的口腔内部情况都不同,缺牙部位牙槽骨的吸收状况也是各有不同,所以在进行牙齿种植前,要先进行设计,设计出充分贴合患者口腔的种植牙。如果种植牙设计不合理,制作时也为达到要求的精度的话,就会造成局部负担过重,种植体周围的骨质发生细微骨折,从而导致种植牙松动。

3、求美者使用:很多人认为只要安装上种植牙后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开始无所顾忌的啃咬各种硬物,这是不对的,种植牙再好也不是真牙,不能够随意啃咬硬物,这不仅容易伤及牙冠,还有可能会导致种植牙的松动,特别是在种植牙初期更要谨慎对待。

温馨提示:牙周炎改善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患牙周炎的病因都有哪些呢?      做个美容冠一般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