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乳房下垂的原因及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0:44

产后乳房下垂是比较常见的,产后乳房下垂松弛的原因有哪些呢?产后乳房松弛下垂要如何进行改善保养呢?

产后乳房下垂松弛的原因:产后容易出现乳房下垂这是因为女性在哺乳期容易导致雌激素下降,而到内体内的腺体已经脂肪组织、乳腺泡管出现萎缩,因此导致乳房下垂松软现象。

乳房保养措施

穿文胸

不穿文胸,胸没有支撑物,因此很容易下垂。如果想要挺拔的胸部,就要记得穿文胸,而且还要正确穿文胸才能有效防止乳房下垂。通常情况下,需要选择有肩带的内衣。经常做运动的女性,则需要选择特殊的运动内衣。

胸部按摩

综合前面所提到的乳房下垂的原因,如果平时对乳房多加呵护按摩,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就可以明显减缓乳房的衰老和下垂速度。

按压膻中穴

膻中穴的位置在两乳头连线的中点,心口凹陷的地方,按压五秒钟即松手为一次,可以来回重复按压十次,要每天坚持做才能达到效果,这样可以促进雌激素的分泌,由内而外起到了保养乳房的作用。

胸大肌锻炼

胸大肌位于锁骨下方胸廓的前上部,是支撑乳房的肌肉,加强对胸大肌的锻炼能够有效的防止乳房下垂。首先仰卧长凳上,两手持哑铃拳心相对,两手臂向上直伸与地面垂直,双腿膝盖并排立起,然后两手向两侧分开下落,两肘微屈,直到不能更低时止。静止一秒钟,让胸大肌完全伸展,再将两臂从两侧向上,回到开始位置,重复数遍。稍微流汗,肌肉有酸胀感为宜。

温馨提示:产后乳房下垂矫正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胸部下垂可以做[肌肤提拉]手术吗        乳房下垂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