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照样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0:33
  10招适合OL的简单瘦腿法,每天只要「选3个彻底执行」,数周后再次检视下半身,是否也有令人惊喜的变化!

  神速瘦腿1.抬腿

  适用于久站或久坐过后,先躺个舒适的姿势,然后再将脚轻松的靠放于墙壁,只要双腿高于心脏就能达到舒缓功效。(约15分钟)

  神速瘦腿2.按摩小腿

  建议可在洗澡完后搭配乳液使用,一面保养一面按摩,帮你省下不少时间。(约10分钟)

  神速瘦腿3.站立抬腿

  站立姿式,上半身直立不动,手可扶东西保持平衡,单脚向后抬举直到极限,能紧实拉提臀部曲线。等车时候是提臀的合适时机。(左右各20次)

  神速瘦腿4.半蹲姿势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向前平举,慢慢往后坐,直到膝盖呈垂直弯曲时,再慢慢往下蹲,注意膝盖不要过度弯曲。(反覆10次)

  神速瘦腿5.半身浴

  改善下半身循环,利用毛巾包覆双脚,使双脚维持塬有的温度,并以舒服的姿势休息。(约10分钟)

  神速瘦腿6.空中踩脚踏车

  平躺腰部贴地,将双腿抬起,屈膝大小腿约成90度,将一腿踢出脚背要打直下压,用大腿带动小腿重复此动作。(约10分钟)

  神速瘦腿7.饭后离开椅子

  建议妳无论中餐或晚饭后30分钟,为自己找一些家事来做,避免脂肪堆积在下半身。

  神速瘦腿8.快走运动

  对许多疲惫的上班族,下班运动非常困难,所以不妨试试快走。对于燃烧全身脂肪相当有效!

  神速瘦腿9.侧身抬腿

  对于大腿内侧和腰部不满意的人,一边看电视就可以一边执行。(左右腿各100下)

  神速瘦腿10.腿部刮痧

  利用刮痧板搭配保养油是很不错的消水肿方法,由下往上慢慢来,刚开始力道拿捏要适度,切勿过于勐烈。(左右腿各刮100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瑜伽 瘦小腿
   阅读:瑜伽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泡脚按摩+运动帮你瘦小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