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恢复时间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06 09:222018/03/06 09:22
呆狐网

口腔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牙齿美白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那么牙齿美白的恢复时间及价格范围是怎样的呢?

正规口腔医院常见牙齿美白方法:

1、洗牙

即用超声波美白,洗去牙齿表面的软垢色素和牙结石,一般是由于抽烟、喝茶等外部原因造成的,通过超声波的很快频率的震动让牙垢消失让牙齿恢复原本的色泽,能保持的时间大致是半年到一年,如果保健不好或牙周病顾客,需三个月洗一次。

项目时长:1小时以内

恢复时间:23

价格范围:50~200

2、冷光美白

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更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vita色阶。操作过程仅需40~60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项目时长:1小时以内

恢复时间:1天以内

价格范围:2000元以上

3、牙齿贴面美白

其主要修复的形式是,覆膜,制作模型,制作贴面,进行光固化进行固定,产生美白,修复的作用。很大的特点是粘接性强、性质稳定、耐磨等特点。

项目时长:1小时左右

恢复时间:1周左右

价格范围:5000元以上

4烤瓷牙美白

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属于修复治疗,中国内地明星多半选择烤瓷冠进行牙齿美白。优点:美白牙齿效果明显,持久度高。对于牙齿缺损及严重排列不齐者,更佳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较好、颜色效果更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缺点:损伤性治疗,不可逆。

项目时长:13小时

恢复时间:12

价格范围:1000~10000

温馨提示: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读:冷光美白轻松解决黄牙问题         三种洗牙方法轻松解决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