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组织丰臀定义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5:32
  拥有丰满挺翘的臀部,这是无数女性梦寐以求的,而自体组织丰臀手术就可以帮助臀部干瘪下垂者打造电力美臀。自体组织丰臀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利用人体自身的脂肪来填充臀部的整形术。为了让自体组织丰臀手术发挥很好疗效,整形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是不容忽视的。

  自体组织丰臀术的简介:

  臀部如同脸部一样,常常因为松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当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体下垂的臀部组织转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并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饱实感。这种上提的自体组织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因素而吸收,因此是一劳永逸的方式,广受女性的好评。大的问题:自体组织提取和筛选难,且有一条比较长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缘,约需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才会慢慢淡化。

  自体丰臀术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下:

  1、上臀部:一个漂亮的臀部其脂肪的大部位于臀部的正后面,其后上方脂肪饱满,勾画出一个圆润上翘的臀部。如果上臀部外侧的脂肪过多,那么从后面看臀部呈方形,缺少美感。这种情况通过吸除外侧多余的脂肪可以解决,但不会增加臀部的体积,如果想要增加体积必须填充脂肪或假体。进行丰臀手术时,植入物应放在上臀和中臀的上方。

  2、中臀部:在某些人,中臀部凹陷,变化可能很微小,必须仔细检查方能发现。但是如果这些畸形在自体组织丰臀手术中没有进行及时适当的矫正,那么丰臀手术后这一凹陷畸形就会更加明显。需要要注射约30毫升的脂肪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臀部会显得更为丰满。

  3、下臀部:一些人的下臀部常常过度饱满使臀部呈下垂貌。丰臀术后由于肿胀,这种臃肿更为突出,随着肿胀的消退,外形逐渐改善。但是多余的臃肿部分仍然明显。这种情况若不处理,臀部仍难免下垂松垮。改善的关键在于仔细检查,确定是皮肤松弛还是脂肪过多,再通过切除多余的皮肤或抽吸多余的脂肪来解决。

  4、取脂肪的方法: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所取切口一般0.5C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自体组织丰臀手术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将脂肪吸出后经过活化、筛选后会用特殊的设备注射到臀部事先设计好的手术范围。

  在臀部整形界,自体组织丰臀手术是一项丰臀效果很好的整形术。对自体组织丰臀手术感兴趣的求美者可以到当地正规医疗机构去进行详细咨询。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丰臀手术方法和术后护理须知  临床上常见的有哪几种丰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