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去纹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16:57
有一个词语叫眉目传情,从这个词语中我们就可以看出眉毛是可以表达人类的情感的,一双大大的眼睛再配上柳叶眉那就完美了。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那么好看的眉毛的,不过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去做纹眉手术改善自己的眉形。下面文章就为大家讲述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去纹眉?

纹眉的过程

  纹眉,就是先要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把杂毛刮掉,然后用文眉机或者绣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文路来文。色料就从针脚慢慢被带入真皮。做好后,感觉眉毛上是立体的,实际上那是一根根地画出来的。正是因为纹眉有这样的效果,纹眉才会如此受到人们欢迎。

纹眉的效果

  现在的纹绣,比以往的手法更好,用的色料也更好。以往是纹成一片一片的,色料整个覆盖住眉毛,这样总是显得眉毛不是很自然,有些生硬。现在的手法是纹成一根一根的毛发的样子,追求立体的仿真的效果。

  纹上去的色料保持时间是比较久的,选择适合的颜色,更方便穿衣搭配。比如要考虑到头发的颜色、肤色等,肤色偏白的或粉红,就不太适合用深色,可以用浅咖啡色。如果肤色偏黑,就应该用深些的颜色。而黑色并不流行,因为黑色看起来会有一点发蓝,而且比较刚硬,可以选用黑咖啡色,这是极接近黑色极自然的,这种颜色是极流行的。

温馨提示:好多女性在做做完纹眉手术后感觉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拥有了女性那种高贵的气质。相信爱美的您也想拥有这样的气质,那就不要再犹豫了,赶快来正规医院做纹眉吧!


      阅读纹眉的禁忌症,有哪些注意事项          天气热可以做眉毛吗,有啥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