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长期对着电脑如何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6:40
OL们长期面对电脑,肌肤很容易暗沉没有光泽。白领丽人不“白”可怎么办?有哪些方法能改善提亮肤色呢?

1、使用隔离霜

  一整天都对着电脑的OL们,皮肤在强辐射环境中变得暗哑无光,甚至不断催生出色斑、黑眼圈等。这种情况下,一款有效的隔离霜成了办公室美容的必备法宝!

2、长效补水保湿

  喝饱水的肌肤才会充满活力,进而才能更好的吸收美白护肤产品,所以保湿是一项24小时功课!办公室空气湿度较低,环境也干燥,通风非常有限,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这时候更应该时刻注意补水。

3、抗氧化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威胁,它既会破坏皮肤天然防护层,使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变质退化,还会刺激黑色素过度分泌,加深色素,导致肤色不匀。选择含红石榴成分的护肤品具有增强抗氧化防护系统,保护细胞和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4、减少感光食物的摄入

  美白是一个内外兼修的过程,外部保养治标不治本,所以饮食也需要格外注意。使用光感食物后长期照射阳光或其他强烈光线,会使黑色素细胞活力增加,使皮肤变黑或产生斑点。各位想美白的OL们一定要注意减少这类食物的摄入。


    阅读:女人吃什么坚果对皮肤好?              喝花茶美容也要看体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